IMG_0399.JPG

 

 

 

前幾個月收到來自Tree Baum森系保養品的邀約

其實之前就有聽說Tree Baum的小白瓶很有名,而且品牌都經過歐盟跟美國的國際認證,成分都是植萃精華,所以天然零負擔!

三月收到產品到現在快六月,我也用了兩個多月了,皮膚非常有感!

現在正值換季時期,Amber的皮膚就容易長痘痘,而且主持上妝的時候都容易脫妝

想不到Tree Baum真的有讓我的敏感性肌膚改善欸!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Amber的使用心得喔!

 

Tree Baum-潤白森酚能量鎖水噴霧

 

IMG_0405.JPG

 

這一罐我超愛,雖然是噴霧但裏頭加了滿滿的精華液,隨時隨地都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

Amber平常都是早上用清水洗完臉後,只噴上這一罐當前導就開始上妝了,終於不用再敷一堆面膜了

因為是敏感性肌膚,兩頰常常泛紅長痘痘或是肌膚較乾燥時,我都會搭配化妝棉濕敷來緩和

喔對了!認識我的人知道我都有定期去打雷射,術後肌膚都會非常缺水,用什麼保濕都沒用

幸好Tree Baum裏頭的水膜磁和植物精萃可以迅速補水,終於讓我不用像蛇一樣脫皮了~~

 

 

Tree Baum-白松露極緻鎖水精華

 

IMG_0407.JPG

 

傳說中的小白瓶就是這罐!Amber只要到生理期就狂長痘痘,手就會不聽使喚地去擠它

臉上難免會有難以消除的痘疤,這罐裏頭有法國頂級白松露成分,可以有效淡化痘疤延緩老化(連我媽都跟我搶來用

如果肌膚時常不穩定的水水們,這罐非常適合拿來急救,而且擠一下就可以推完全臉,裏頭的海藻糖成分使肌膚滋潤但不黏膩,也可以在噴霧後來做加強呦

 

Tree Baum-3D玻尿酸森酚淨白羽絲面膜

 

IMG_0409.JPG

 

過了20歲真的發現皮膚都會出現小細紋,上妝就會常常卡粉,情況比較嚴重或是隔天要主持重要場合時,前一晚就會敷這款羽絲面膜

裏頭有經過歐盟認證的3D雙分子玻尿酸精華使皮膚透亮之外,毛孔也有縮小的情況,維他命B3也具有撫平細紋的功效

也是常常熬夜或肌膚較暗沈的水水們的福音呦!

 

------------Tree Baum心得總結------------

主打天然純粹零負擔的Tree Baum,非常適合生活在台灣的水水們使用,使用到現在已有兩個月的時間

因為功效非常好,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我都比較喜歡用來急救使用

台灣的天氣變化多端,肌膚的問題也百百種,Tree Baum的產品算是多效合一,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!!!

Tree Baum官方網站訂購 Tree Baum森系保養品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