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次Amber會住到高雄鳳山的「NL概念商旅」是因為6/3號樹科大主持完比賽

隔天要早起到陸軍官校懇親的關係,所以上網查到一間我覺得不錯的商旅要推薦給大家,不是業配文🚫喔!

獻上一張不正經主持人以及比我還不正經的參賽者(圖)

正式進入正題囉

NL概念商旅」位於高雄鳳山火車站的後站,交通方面算是便利,為什麼說CP值高,就是因為他價格非常平價,2014才重新裝潢過所以非常新又乾淨,又是主題式的房型,重點是他有單人房,還附贈早餐卷!根本就是我出外工作的首選,房間有點小,但卻有種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感覺由於房間沒有很多,所以都是走樓梯的喔!

❤️Amber入住房型:單人房(賽車主題)$990附早餐
(單人房分為兩個主題:「媒體」以及「賽車」兩個主題,Amber看官網照片是覺得「媒體」應該比較大啦!不過是隨機的喔!)

單人房圖示:

❤️進門須知:進門之前記得用房卡感應,進門之後也要記得插房卡,不然電力就不會供應喔!(這應該知道啦齁)再來門把的部分,因為是房卡感應的門,所以關了門之後門是直接鎖起來的,外面根本進不來!(Amber天真的以為門把鎖壞掉😂,我相信你們都比我聰明

❤️房內佈置:如圖中床鋪以及旁邊的牆櫃所示,空間不大,Amber放完行李才知道冰箱在我行李下方,床鋪正對面就是電視牆(如圖),電視有第四台,電視旁邊有賽車方向盤,上頭掛了兩個衣架方便你用,電視牆隔壁就是廁所拉!

 

❤️廁所佈置:廁所總共放了三條毛巾供你使用,乾濕分離,衛浴設備都非常新又乾淨,但女生真的很麻煩😭,沒有潤絲精是Amber覺得可惜的地方,不過洗髮精不會太澀所以還不錯!

浴室圖示:

 

------☀️早餐AM7:30開始供應☀️-------

❤️早餐地點:櫃台一進去走廊的左手邊B1(牆上有PARIS CAFÉ牌子,請看上圖
❤️早餐介紹:早餐一律採現做的餐點,以BRUNCH組合為主,可先自行選位子(也有沙發喔!)在餐點還沒來之前也有自助區提供您先用餐

自助區餐點有:稀飯、獨特的桑椹吐司、研磨豆漿、紅茶、奶茶。


❤️主餐上菜:盤中有當季水果(左)、起司熱狗夾心吐司(中)、自製甜蛋塔和蛋(右)
以上的餐點完全不馬虎,非常好吃,很推!

-----------☀️早餐介紹完畢☀️----------

🚩「NL概念商旅」資訊便利貼:
🔎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lconcepthotel.com.tw/index.php
🔎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8號
🔎電話:07-746-2536
🔎粉絲團:NL概念商旅

😘那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