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67.JPG

 

 

其實Amber很久之前就想在換季之前換髮色了啦!!!每次都只能看雜誌和臉書上設計師的髮型作品捶心肝

印象中,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頭髮只要漂就會壞掉就會沒救,是沒這麼嚴重啦~~但後續的保養就非常重要!畢竟不管染髮燙髮都一定會傷害髮質。
但最重要的,是你要遇到好的髮廊和好的設計師
像你們在網路上看到的星空色、漸層
、渲染之類的花花色都需要漂髮,目的在於能更佳呈現髮色!

基本上漂過的頭髮,是不能燙髮的喔!

好拉不囉嗦了!其他問題就交給你自己信任的設計師,畢竟Amber不是專業的,以上這些只是我自己的觀點

這次染髮的地方是位於台中的「Glitz Hair旗艦店」

指定的髮型師:Darren達倫(按我有臉書連結)

IMG_5330.JPG

由於我一直跟達倫說我對灰藍這兩個顏色情有獨鍾,但我要的顏色就是要漂阿阿阿阿!!!

但經過達倫耐心的跟我討論之後,為了讓髮色漂亮又能夠撐比較久,就決定漂一次試試看囉

當然!對沒有漂過頭髮的Amber來說,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~~~

--------漂染後--------

IMG_5328.PNG

第一次洗完頭,我著實的嚇了一跳,畢竟髮色好久沒這麼淺過了

可能我顏色沒有漂得很淺,因為在漂髮的過程中,並沒有明顯的刺痛或是不舒服!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,是有那麼一丁點刺刺的

達倫在上漂劑的過程中非常細心,這讓我相當放心。但如果過程中有不舒服一定要立馬跟設計師反應喔!

IMG_5220.JPG

------第二次上染劑------

我承認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染出來是什麼顏色,哈哈哈哈哈!

只見專業的助手非常賣力的在我頭髮上分層上色,每一層都要重複CHECK

成果出來後,在店家的燈光下,其實看不出來是什麼顏色~~~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是染黑色
只見我腿上那隻黑貴賓非常搶戲

IMG_5332.JPG

 

店家的狗狗愛撒嬌討抱抱~~喂!!這什麼無辜電波啦!!!

IMG_5334.JPG

染完後,達倫就用預熱的電棒幫我上造型囉
我發誓我之後一定要找他燙這種捲,太美了吧!!!

IMG_5333.JPG

本來以為用完造型後只能在原地拍照,沒想到!!!!
二樓居然有專業打光設備讓你自拍無極限阿

IMG_5324.JPG

後面也太美了吧!!!原來深色也可以漸層的這麼美!!

IMG_5325.JPG

 

在陽光底下呈現的又是另外一種風格的顏色

IMG_5259.JPG

IMG_5258.JPG

其實漂染到現在第四天了,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,漂染過後的髮質有稍微變硬一點,但沒有到太誇張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吹頭髮要吹比較久,但想要擁有漂亮的髮色,大家就稍微有耐心一點啦!!!

主要是後續的保養一定要做足喔喔喔

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!也希望有幫助到想要漂染但不敢嘗試的各位~~

----Glitz Hair旗艦店店家資訊----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-2號

電話:04 2320 2810

指定設計師:Darren達倫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