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61.JPG

 

為什麼標題是尤卡Hair SalonxLOVE38合作推薦呢?這次LULU老師跟高雄知名髮廊尤卡推出了合作活動!

當天Amber選在12/23陸軍官校舞會這天來參加此活動,白天先給lulu老師做臉&接睫&化妝,下午再衝去尤卡做造型

想介紹細節一點給大家,所以分成兩篇,另外LULU老師的做臉SPA之後有機會下高雄再推薦給大家,當天做臉睡死你懂的

所以今天這篇主要是介紹高雄尤卡最新的頂級卡詩KERASTASE護髮體驗,Amber身邊也好多朋友都是去尤卡,這次終於換到我了!我們就一起來看下去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尤卡hair salon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8269.JPG

幫我服務的尤卡美女們左邊是Evonne右邊Nicole

姐直接給人家坐VIP室,有點受寵若驚!!!

16265786_786594144833250_3110089134262151836_n.jpg

洗髮部分是由Nicole服務,有去過尤卡的人都知道,尤卡在洗髮之前都會用尤卡的專用按摩梳按壓頭皮,我總算體驗到了!

無庸置疑~~~超級舒服,Amber當天整個人是桑到翻掉

IMG_8261.JPG

對不起嚇到大家了,還沒完妝硬要拍,哈哈哈哈!

Evonne根據我的髮質選用適合我細軟髮卡詩KERASTASE洗護髮,就選了這兩罐來先洗淨我的頭皮和頭髮

(左)白金賦活淨髮浴先來洗淨頭皮上的油脂,避免髮質乾燥,秀髮也會有自然蓬鬆感

(右)柔舞絲光髮浴再來洗我的頭髮,裡頭有獨家的柔舞抗躁因子,可以撫平Amber本身自然捲的毛燥

提醒大家,卡詩KERASTASE的髮品皆有不同的香味,是因為卡詩是跟國外很多知名香水品牌調香師合作,前中後的味道都有層次,超棒!

--------------------尤卡hair salon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米其林三星封存療程

因為Amber之前有漂過,導致髮質乾燥之外,頭髮也很容易斷

為了依照個人的髮質需求去做護髮,一開始的量身打底就非常重要,而且它的打底可愛死了

IMG_8268.JPG

是不是!!!有沒有覺得來到迪士尼樂園~~~超colorful的護髮打底

當天Evonne跟Nicole請我自己挑喜歡的,上頭是全效精靈,底下是全效精華!

全效精靈我選重建綠精靈:適用受損髮之外還可以減少50%吹整斷裂,增加秀髮的韌度以及彈性

全效精華我選橘色滋養精華:適用乾燥髮,裡頭有荷荷芭油與鱷梨油雙重成份,使頭髮柔順容易吹整

補充:荷荷芭油和鱷梨油都是滲透性強的基礎油,所以許多美容都開始使用,以達到好的保濕效果

只要把兩罐結合,就像右邊一樣,把精靈和精華扣再一起轉一下,下頭的精華就會產生療癒的漸層阿阿阿~~~

IMG_8274.JPG

打底完就開始注入精華養分和柔嫩髮絲囉!

(左)鳶尾濃萃修護霜&(右)安息香柔潤精萃

我當天差點把安息香柔潤精萃當成糖果,太像傳統的可樂糖了吧

IMG_8272.JPG

(左)黑鑽逆時玫瑰香氛露(中)Α胺基酸頭皮全能精華(右)金緻柔馭露

這三罐護髮後的保養都好香阿!!特別是聽說右邊的金緻柔馭露超受歡迎,因為它是全髮質都適用的呦

造型吹整後,當天帶的香水根本沒用,頭髮就足以代替香水稱霸全場

IMG_8259.JPG

這次體驗真的超開心又超歡樂,因為Evonne跟Nicole年紀又跟我相近,最後吹整的捲度我超喜歡!

因為要搭配我那該死的裸色洋裝,這次都要謝謝尤卡給我一個難忘的下午,才會有那張神辣軍眷的照片來炸大家

這次經驗還是要謝謝LULU老師的邀約!最後附上LULU老師和尤卡HAIR SALON的的預約資訊給大家囉!

IMG_826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尤卡hair salon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做臉SPA&接睫&除毛請找:LOVE38精製美學

LINE預約:@love38

電話預約:0931-390-229

洗剪染燙Hair Salon請找:尤卡hair salon

S__4810343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