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26.JPG

 

 

 

Amber自從離子燙過後以及漂髮過後,髮尾乾燥和易掉髮是常有的事

跟髮廊買的洗護髮通常都很貴,我自己也不太愛買開架的洗護髮,所以一直在尋找小資價錢的天然洗護髮

這次收到小資時尚MEKO寄來的波蘭草本植萃Herbal Care洗護髮,果然天然的尚好啊~~~~

誰說草本的洗護髮不香!!!這兩罐根本超香阿!!乾妹妹的福音究竟有多厲害,就往下看Amber的介紹吧!

 

Herbal Care洋甘菊護色植萃調理洗髮露(滋養/強化髮質適用)

IMG_2542.JPG

這罐算是多功能的洗髮,可以護色也可以讓髮質更強韌,算是一舉兩得!

裏頭的洋甘菊對染燙髮有極佳清潔、保護髮部的效果,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天然洋甘菊的香味

很多人認為天然草本的洗髮精不容易起泡,但這罐的泡沫蠻細緻的~~~比較可以深度護色和清潔喔!

常常染髮或燙髮的朋友們,這罐不妨可以試試看喔!

 

Herbal Care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(改善落髮/受損髮質適用)

IMG_2545.JPG

沒打開這罐我真的不知道馬尾草的香味這麼香欸~~~

裏頭的馬尾草萃取有大量的二氧化矽可強化我們的毛囊,植物的萃取真的很強大!!

我是個很懶的人,所以幾乎都不用潤髮乳,但每次潤髮完擦它牌護髮素也是常常掉髮

但我用這罐之後,頭髮的強韌度和彈性是摸得出來的!平常全乾頭髮也可以抹一點作加強~~

讓我這苦命的細軟髮有救了

使用護髮素前後差異

IMG_2562.JPG

雖然差異不大,但看的出來頭髮上的毛燥感確實減少了

有些護髮素擦完之後會塌塌的,但Herbal Care擦完之後是保濕又蓬鬆~~

 

波蘭草本植萃Herbal Care購買資訊

洗髮草本0矽靈洗髮精

護髮 草本護髮素 

更多資訊小資時尚MEK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