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20.JPG

 

 

大家期待已久的Casio   ZR5000美顏相機來啦!

最近因為主持的關係,需要上工照或主持影片,二話不說存好錢就趕快把心儀已久的ZR5000給買了下來!

就連我跟朋友出去,回去我的相機裡面就有100多張他們的自拍照,整個對我相機愛不釋手欸~~

重點對相機來講,價錢非常可愛,只要一萬二左右,畢竟TR要三萬我也是醉了

好的!先給大家看一下開箱後的樣子

裡面包括     相機、充電器、USB、備用電池一顆以及一本看不懂的說明書

除了相機和備用電池,以上東西基本上完全不會用到,哈哈哈哈!因為充電必須要用座充充較為安全,若直接用充電器充相機,電池容易受損喔!

IMG_5681.JPG

隱約應該看得出來,少女心的Amber買什麼顏色了吧?

ZR5000總共有四個顏色供大家挑選:經典白、蜜桃粉、薄荷綠、時尚黑,但主要還是看店家的存貨喔!

我買了我最愛的粉紅色!顏色超級可愛的,而且當天粉紅色剩最後一個!!!

IMG_5689.JPG

這次挑選的店家非常有心,自製了一張簡易的說明書,讓各位網美們都可以簡單知道怎麼使用

另外還有WIFI隨拍隨傳的功能,下載APP除了可以連線至手機外,還可以用手機遙控攝影,超棒的

IMG_5710.JPG

BEST SHOT美肌功能:

美肌部分有12段,看你想要多美肌都可以!另外大家看一下上上圖的相機外觀,鏡頭左下小小的銀色按鈕也是快門,讓你自拍不再手殘

Q:如何調整美肌?

A:手指扶著(不要按下去喔)小小的銀色按鈕,轉動鏡頭即可調整

美肌不但可以校正你的膚色外,連髮色也變的溫和,放大後,還可以清楚看到Amber接的睫毛

IMG_5722.JPG

ART自拍藝術風:

多樣化的濾鏡,讓你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拍出不一樣的風格呦

IMG_5708.JPG

 

ART SHOT

ART模式讓實體物品變得更立體了,出去拍大自然一定也很美

IMG_5714.JPG

比TR還廣的19mm廣角:

桌上擺放這麼多東西一樣可以塞進鏡頭,就算廣角,每樣東西還是可以拍得一清二楚!

IMG_5724.JPG

小提醒:自拍時,避免靠近畫面四方,盡量集中在鏡頭中間,臉部才不會歪掉喔!

IMG_6095.JPG

溫和不曝光的閃光:

ZR不過度的閃光讓我非常喜歡,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白天比對圖,除了開閃光的色調較黃以外,基本上沒什麼差,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

小提醒:每次拍照都要關一次閃光,不過只要一鍵即可取消呦!

IMG_6092.JPG

就連去KTV不開閃光也可以拍得很清楚

IMG_6087.JPG

開閃光也不會過度曝光,超棒DER~~~就連右邊黑黑的小彥膚色也提亮了

IMG_6088.JPG

錄影就更不用說了,一定都是FULL HD畫質,之後美妝影片準備好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!

其實我跟店員Sara都覺得錄影是有一點美肌效果的,但大眾意見蠻兩極的,所以到現場試用看看再做決定囉

Amber相機哪裡買的呢?

店名:德寶光學數位影音(高雄Casio直營門市)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15號1樓

附上我與店花Sara的合照,只能說我的大學同學都太有才了,Sara自己製作的ZR文宣狂被人家盜用,哈哈哈哈哈!就知道她是個多用心的人,給她服務準沒錯喔

最重要的是,想買ZR5000的朋友有福了,去店裡找Sara報我的名字有特別價喔,嘿嘿嘿

CIMG00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