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70.JPG

 

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發現我開始去打雷射了!為了之後化妝可以不用遮瑕膏我真的豁出去了!

其實完成文章的今天我還在復原期加不斷的冰敷~~~這次的文章不是業配文,畢竟打雷射我真的不敢亂選店家

今天的文章裡,放了幾張非常驚悚的術後照給大家看

大家看完可不要嚇到退追蹤阿!我可是鼓起了超大勇氣才完成這篇分享文的耶

一開始先跟大家報告,這次打雷射的店家是位於台中勤美附近的君綺診所(FB連結)

君綺診所分店非常多家,算是資歷非常久的醫美診所,大家去哪間醫美診所其實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要選對診所,並多打聽或是諮詢清楚好的店家!

IMG_5289.JPG

當然先前一定要事先預約喔!

向櫃台報到後就可以等候諮詢師來幫你服務囉~~

每一次的療程都會諮詢一次,針對當天的膚況去做調整。

Amber小提醒:若平常肌膚有遇到什麼狀況請務必詢問清楚是否可以施打雷射呦!

因為Amber的臉很多痘疤和毛孔粗大需要處理,所以兩次都是選擇淨膚和飛梭雙機台施打療程

淨膚雷射針對  解決深層的痘疤和斑點

飛梭雷射針對 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,讓肌膚越來越光滑 

Q:施打淨膚和飛梭雷射會不會痛?

A:會!而且飛梭比較痛,硬要比喻的話,就很像被電到或是用橡皮筋彈你的臉,但如果你真的痛到受不了一定要跟醫生說,因為每個人對痛的程度不同呦!

Q:敏感肌可以打嗎?

A:絕對可以,我就是敏感肌~~諮詢師會給你建議,但打完的那剎那,照鏡子你真的會嚇到

Q:施打前的注意事項?

A:前兩個禮拜避免過度日曬或使用美白產品和杏仁酸之類的,避免肌膚在施打的過程感到不適,這個很重要!

手術前會先幫你基本卸妝、保濕、導入、面膜、上麻藥!

IMG_5274.JPG

麻藥會敷個20分鐘到30分鐘

美容師會依照你的皮膚狀況和對麻藥的過敏度去做調整,有任何不適一定要告知!

因為我第二次打雷射,敷麻藥的時候,美容師給我敷一個太久,臉麻到我真的笑不出來

IMG_5278.JPG

卸完麻藥就可以等待美容師帶你進去房間打雷射囉!!!

打雷射的過程中,醫生都會問你這樣的程度是否可以忍耐,用嘴巴回答就可以了,但你千萬不要搖頭和點頭阿!

全臉和脖子都會雷射到,為了愛美,大家一定要撐下去喔

下圖是雷射後的冰敷照(若冰敷完,臉還感覺到熱熱的,可以告知美容師再給你換冰敷袋喔!)

IMG_5281.JPG

眾所矚目的術後照來了!!!

IMG_5286.JPG

可以看到Amber兩頰的部分痘疤都現出原形了

因為我是敏感肌,加上毛孔比較粗大,一出油就容易長痘痘,手癢去擠痘痘就會有痘疤的形成!

而且剛施打完,臉紅是正常的,打完的肌膚非常缺水,請各位在術後一定要做好保濕

IMG_5287.JPG

回去的當天就不用洗臉了,若臉真的紅到太誇張,可以跟醫生拿藥膏擦(因為現在好像規定,藥膏要醫生諮詢後才能拿)

隔天君綺診所都會貼心得打電話詢問您的狀況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做回診。

Q:術後復原期大概幾天呢?

A:請給自己四到五天的復原天數,雖然每個人復原的速度不一樣,但有在化妝的美女們,復原期一定要做好保濕,脫完皮後才能上妝!

Q:回去會長痘痘嗎?

A:我自己是敏感加痘痘肌,肌膚受到刺激後,難免會長個一兩顆,但不要再讓它留疤就是了

----術後保養TIME----

這瓶是我的愛用化妝水,是我們台灣原創的保養品牌,裡面有添加滿滿的精華液,最重要的是!它強調可以術後使用呦!

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術後使用的化妝水,讓你肌膚得到舒緩,之後的保養步驟也更容易吸收

IMG_6268.JPG

再來我就會用之前去韓國燒到大家的A.H.C面膜來濕敷

我會先把面膜冰冷藏,讓面膜有降溫效果,臉才不會越來越紅(只能用保濕的!保濕的!保濕的!)

IMG_6266.JPG

其實Curel這罐乳液我買很久了,但一直沒有用完!

但隨著季節,我的肌膚從混合變到敏感,終於讓這罐乳液派上用場了

請不要敷完面膜就給我睡著喔!如果面膜敷到乾掉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,敷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乳液來把剛剛的水分鎖起來囉!

IMG_6269.JPG

復原期白天的時候,每隔四小時我會擦一次醫生給得藥膏,另外再用天然的蘆薈凝膠敷臉,讓肌膚持續補水!

切記!勿曬太陽!若真要出門請你一定要做好防曬!做好防曬!做好防曬!

IMG_6267.JPG

講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被我照片嚇到說不出話來了

大家千萬不要覺得打完雷射就沒事了,術前和術後的保養真得很重要!愛上妝的朋友們,也要留復原期給自己的皮膚休息。

皮膚跟我一樣比較敏感的人,可能要在第六天上妝才不會脫皮!因人而異啦,不知道是我保濕還做得不夠多還是怎樣的,皮膚還是蠻乾的!

不管男生、女生都可以打雷射的喔!

 

----君綺醫美診所----

預約專線:04-23021333

地址:台中市中興街183號10樓(台北和高雄皆有分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